溫度開關 / 溫度保險絲 / 可復式保險絲

群肯有限公司

群肯創立於1986年,是一家專業的電子零件代理商,多年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。在過去的幾十年裡,群肯一直秉持著「專業、創新、服務、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不斷努力追求卓越。

作為專業代理商,群肯的產品線非常廣泛,包括溫度保護器、溫度開關Thermal protector溫度保險絲Thermal fuse可復式保險絲PPTC電流保險絲Current fuse突波吸收器Varistor熱敏電阻Thermistor可熔式電阻Fusing Resistor繼電器Relay等。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、電氣、通訊、汽車、工業控制等領域,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了全面的電子元件解決方案。

群肯以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贏得了廣泛的客戶信賴。無論是大型企業還是小型創業公司,群肯都以客戶需求為先,為客戶提供專業、個性化的技術支援和解決方案。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應用需求,選擇合適的產品和配置,從而節省成本、提高效率。

~~ 一個您值得信賴的品牌 ~~

 

Gemkenz,

Since 1986 A professional & Reliable Electronics Components Sole agent/Distributor.

-專業代理眾多品牌-

UCHIYA、Thermik、SEKI、MCS、Takano、NEC、Uchihashi、AuPo、Dong-Yang、CONQUER、SEMITEC、SHINHANG、ELFTECH、FUZETEC、MICRON、RAYEX